09 九月, 2010

当习惯了就没力在说

昨天明明应该要开心的。。。
可是到了晚上,他的电话响。他和朋友已经约好要去喝酒
休息天应该是留给我的

昨天,吃了午餐看了电影已经是晚上8点左右。我看见他一直在注意手表,我知道他在赶时间。可是我又向他提出我要吃肯德基。去到店里,好多人在排队 所以只好放弃不吃了。

他买了茶叶蛋给我,是我之前超着要吃的

回家路上,他问我:傻婆,肚子饿吗?要不要打包东西带回家吃?
我说不要了,我知道他的朋友已经在等着他了。

回到家,洗了澡拿起手机看 “宝贝老婆要乖乖哦...”
我:你去玩吧,我不吵你了。
他:真是傻瓜...
我:我不是。。。
他:你是笨蛋。。。
我:不要管我。。。
当时,我已经生气了。但我不知为什么生气,就是有那种感觉。。。

他:怎么了?
       怎么不回我?
       宝贝老婆要跟他们去desaru吗?我给你跟他们一起去玩。。。
我:不要了。。。
他:怎么了?现在给你去你又不要。。。

老实说,我想去可是他之前说不让我去。。。我之前是超超超想去的。所以我已经不让自己想去玩的那件事。就当自己不知道,忘了

我真的是傻婆一个。
现在有的去玩都不不要去。
我希望的是他有多点时间陪我,我也希望他懂得照顾自己的身体。。。

要把一切变成习惯。。。

2 条评论: